Super Elite Technology Co., Ltd.

Super Elite Technology Co., Ltd. Is a Touch Panel (Touch Screen)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We have 4 wire, 5 wire, 8 wire, Multi-Touch analog resistive type of many sizes Touch Panel (Touch Screen) and controller. The EL lamp and LCD heater also are ones of our products. Super Elite has strong RD team, insist unleaded manufacturing process and got many inventing patents of Taiwan, China, United States, Japan, Korea, and Germany etc for years. Super Elite’s target is for excellent quality and leading technology and also wins long-term trust and positive from customers based on the target .

產品線

Super Elite 是一家成立於 1984 年的領先公司,是您的首選 電阻式觸摸屏投射電容式觸摸屏.憑藉我們範圍廣泛的尖端產品,我們滿足了尋求一流質量和先進技術的國際買家的需求。我們的 電阻式觸摸屏 提供多種型號,包括 4 線、5 線和 8 線配置,以及平面型、電阻式多點觸控、抗反射型、抗 EMI 型和防霧型 加熱型觸摸屏。這些屏幕提供無與倫比的精度和耐用性,確保在廣泛的應用程序中提供無縫的用戶體驗。

對於那些尋求專業解決方案的人,我們的技術團隊歡迎定制設計以滿足您的特定要求 投射電容式觸摸屏.我們以提供超出預期並推動各個行業創新的定制產品而自豪。除了我們卓越的 觸摸屏, 我們提供高品質 USB控制器,為您實現無縫集成和最佳性能 觸控面板 解決方案。我們的控制器旨在提供無縫連接,確保平穩運行和增強的用戶交互。
產品分類:
我們的旗艦產品之一,全平面觸摸桌,展示了我們在開發大尺寸產品方面的專長 投射式電容觸摸屏.該產品採用層壓技術並具有豐富的廣告軟件,是吸引人的廣告和創造身臨其境的互動體驗的理想選擇。我們的 PCAP 模型 廣告系統或互動導覽將您的廣告活動提升到新的高度,提供無限的商機並給您的目標受眾留下持久的印象。

在 Super Elite,我們將研發放在首位,在多個國家/地區獲得了眾多專利。我們對卓越的承諾反映在我們對最高質量的堅持上 標準和技術進步。我們與全球滿意的客戶建立了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他們信任並認可我們的產品。我們邀請您體驗我們無與倫比的 觸控面板USB控制器.探索我們的優質產品,並從我們專業的服務態度中受益。 Super Elite 致力於為您提供一流的產品,以提升您的業務並增強 客戶滿意度。今天就聯繫我們,開啟富有成效的合作夥伴關係,開啟觸控技術世界的無限可能。